习惯这样

(文字版)深扒颖霆友情质变现实版

点点:

收藏


颖宝身上攻666:



兔子们写文的可以拿去当素材,不谢😊




2015年,俩人在蜀山战纪相识,短短四个月相处的特别好,且等哥对颖宝的亲近程度不言而喻。




喜欢颖宝靠近自己会特别开心,握到手特别开心,还会扮成傻子逗颖宝开心。




然后随着感情的加深,对戏的时候一定要歪着身子靠在一起。




绅士手通通无效,又戳肚子又摸头发,还把自珍爱的吉他让给她弹,给颖宝弹吉他(对于别人可是不让碰也不愿意谈给别人听的,颖宝对于他来说已经很特殊了)




2015619包子和等等录制十二道锋味,等哥提前完成了任务十分兴奋的先一步下山(特别热情,比唐艺昕杰西卡不知热情到多少倍)




等等抢包子的耳环,俩人各一只。




唱起情非得已,等哥唱爱上你的眼神一只有意向包子那边瞟。




包子看到马苏和等等,眼神有古怪。




2015626等哥自弹自唱:终于等到你,这条路虽是漫长的,但有你的相伴,我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(这不是给粉丝写的,暗指终于遇到一个人,还想要给她承诺走完漫长的路)




包子更博:世界很精彩,不要固步自封(暗指自己不能在原地踏步,而要学会主动,在感情上太过被动的她,发出这种消息可想而知)




2015713等哥点赞了一个人的微博,微博里有颖宝的图片,后取消点赞。




20150911包子说喜欢自己发自内心的笑容




等哥更博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+




2015918到919包子异常兴奋,疯狂更博。发了和何老师接吻图




等哥索吻女皇(某人微博吻我,结果某人却置之不理)




2015920,前面颖宝发了和何老师接吻图,前女友作妖恶心人,后一天等哥凌晨直接甩出分手信。(以他当时的实力,这种选择真的需要勇气,且分手又不是离婚,非要这么正经严肃,看起来很认真要澄清与前女友再无瓜葛,是谁给他的勇气关键时刻甩出证明?)




2015929 ele专访,等哥教你手把手追到天蝎(有心怡的人,但是希望她能够主动一点,哈哈哈)




2015104等哥点赞微博,上面是:玉哥和隐妹好甜啊。




20151007凌晨,包子疯狂翻拍,生日兴奋异常。




2015农历生日1006凌晨,包子疯狂翻牌(蜜汁兴奋,并且要把瘦瘦的包子送给大家)1006是个重要的日子。




20151121,等哥生日,包子精心准备的vcr有着和别人不一样的独特手势,后来被等哥沿用进夏日甜心和演唱会里。




20151124,老九门开机,等等像狗皮膏药一样粘在包子身边。鼻血梗。




20151205包子叫等等拿包,等等笑得特别开心(记得某人认为拿包应该为女朋友服务)后来等等上去领奖,包子喝了等哥剩下来的水,坐到霍建华身边。等哥回来看到后,脸立马就黑了,后来霍建华和包子说话,他一个脑袋就凑了过去,超级尴尬。




201616蜀山战纪全球发布会,两个人旁若无人讲话,下台也讲个不停,然后吴爸看不过去故意坐到等等身上,调戏俩人。




后台采访,娱乐猛回头,补201609月份的




说到丽颖私生活方面的事,等等都会若有所思的点点头,与旁边正常的反应都不同。




脸色有时僵硬,有时慢半拍,记者在问包子感情方面的事有些犀利时,语气非常不好的说了两遍你是爱奇艺的人吗?后来还是吴爸救场。后来等哥换了占有欲强的四字脚。还拍了拍包子的后背(温柔)不要急,慢慢来。




谈到包子嫁入等等家的玩笑话,等等异常兴奋,将话筒连连推给包子想听到她回答。




2016113微博前,包子喜欢的发型穿着老九门的衣服:我不扔掉你,你也不扔掉我好吗?




后ins同图。(这段时间感觉等哥在感情方面受到阻碍,微博都觉得不对劲)




2016202等哥在老九门受伤后,包子发博,蜀山图场景暗指:傻瓜,不管发生什么,我一直都会在你身边,为什么我看到你痛苦,我会难受。




16204,包子过年没回家过年,而是坐航班,(谜)等哥检查去医院。




2016214等等表情紧张,情人节回来老九门。导演起哄,和伟霆一起过情人节(看热闹不嫌事大,不过为什么不说佛爷而是伟霆?说明俩人的关系不言而喻了)等等叫包子发博。




同时,自己发博:愿和你天长地久,今天向你爱的人表白吧(自己已经表白成功,希望别人也找到自己的幸福即视感)




表白mv旁白:我想和你说我们好不容易在一起了,现在因为我的关系造成彼此的困扰,如果说有什么可以弥补的应该是我离开你的身边,谢谢你,不知道要等多久,等你(在一起了,但是男方那边会有阻碍,希望女方那边可以谅解)




20160302包子杀青,等哥在和八爷聊天后被提醒包子来了,避嫌后追上包子,护送包子上路。




2016313等等和陈晓同台快本,快本神助攻等哥,游戏环节等等秒杀陈晓(来自现男友的报复)




20160408等等给师姐助阵,头型是包子最喜欢的,失败了后,包子发博意有所指:辛苦了。




20160415等等ins白色车子出现在颖宝弟弟婚礼上。




2016430等等放床照,抽风的把1004改成1006发博(1006包子农历生日)




2016514包子廊坊参加婚礼,等等与包子同城。




2016527姐姐ins有颖宝等哥等妈合照。(关系太不一般了)




20160530ell专访等等改口女生是要追的(有追女生的经验了)




20160626等等机场照背后有10cm抓痕(排除等哥自己挠的,因为指甲太短了)那么包子行踪成谜()等哥发博:告诉我你到底有没有想我?




ins更新后背图(意有所指,谁不知道你后背有什么啊😳)




730快本,本来是宣传电影,包子蜜汁过来参加,等哥明明和杰西卡组西皮。却眼里都是包子,有意和她靠近,包子蜜汁羞涩。主动帮等等加油。后来包子提前走了春风满面的,等哥在池到了环节也提前离开了。




2016730等等看到赵丽颖是一个漂亮的妹子,却沉思很久,文不对题说了颖宝是慢热的女孩。(追的那么辛苦,不慢热就不会是这样了233)任重发博(意有所指,有个男人依靠我)




等等包子换情头,(等等为了宣传可以发佛爷军装造型,却换了和宝宝对应的图片)后有被迫改头像,包子换了一只邪恶的兔子头像(这是等等兔子哦)一直是颖宝专宠头像。




20160808七夕节,等等收了兔子抱着死不放手,还特意发了微博,表情刚好两个兔子🐰,后来兔子不见了(兔子只是传递信息的道具)




20160809等等陶醉的形容女友起床素颜最美(已经有女朋友了)七夕俩人刚好同城,包子的飞机晚点了,发博:有个死皮赖脸的人陪着她过。




等哥ins和微博又同时更新同一张图,疯狂笔芯。




包子生日后第一天戴上了等等同款墨镜,这是等等独宠和戴的频率最高的的墨镜(韩版情侣款)




20160816等等香奈儿活动提前离场。




包子助理发博:暖到心里了。




而等等提前去了哪里并不知道,他也没有出面。




20160818等等错过曲如眉很心塞,疯狂翻牌曲如眉(预防针)




20160819等等点赞了一个粉丝的图,里面的图有自己和颖宝的半张脸。




20160827等等首唱,包子发博加油助威(有女人味的图哈哈哈)包子行踪成谜,等等点赞了一个粉丝兔,头像是启月夫妇。




20160831包子更博图片是年轻的自己,908等等发了类似微博,俩人意思都是珍惜感恩过去和现在。




20160908等哥发博小龙虾包包,饮食口味发生巨大变化,开始喜欢吃辣,醉玲珑发布会的时候,穿了一身小龙虾。颖宝国剧盛典穿了小龙虾礼服。




2016909等等香奈儿采访很自然不做作的扇脸叫醒女友(这个目前只和包子做过这个动作)




20160919乔任梁去世,包子伤心,等哥疯狂刷消息误点赞,还在爵迹发布会把上映日期说错了(心不在焉)




20160920两只同城并且消失了一天没有路透,22号等等终于露出了笑容。




20160924包子穿了带有monkey king的衣服(等哥名称就是猴子大王)戴着qdc定制耳机(发烧友专用)生日礼物第一天就带着了。




俩人机场图画风越来越接近,穿衣风格越来越像。




等等和包子对于事业人生观越来越接近:对事业保持热情,尽力发挥热情,让自己变得更好。




包子的俩个闺密关注了等等。




老九门庆功宴,等哥刻意和包子避嫌。从来不说赵丽颖的名字,一直用我们代替,还自爆很多东西,谈到洞房戏忍不住笑得羞涩又傻乎乎的,控制不住自己。




2016包子金鹰视后获奖,礼服上有五个月亮🌙,等哥ins五个太阳☀




张含韵发博:觉得包子现在啥都不缺了(这句话暗指包子已经有主了。)




2016金星秀,颖宝择偶标准:高,帅,有责任感。




比你高就行了呗?




颖宝干脆拒绝:不行,一定要180以上。




那宁泽涛行不行?




颖宝下意识:我又不认识他。




(择偶标准很清晰,而且心里已经有人了)




分不清是工作人员还是男朋友(身边经常接触的对象,圈内人。)




想要快点结婚,大概四五年时间吧(没有对象为什么可以定位到这个年龄就可以嫁出去?肯定是商量过了,至于是谁,你猜?)




希望萤火虫不要在叫自己老公,要说颖宝宝,这样才有女人味。(😂)




杂志专访,颖宝谈择偶:希望是圈外人,因为如果大家都很忙,就没有时间恋爱。




后又改掉:只要缘分来了管他是圈外人圈外人呢。




包子生日戴着戒指项链是男士的,等哥身上戴的戒指项链是女士的。




20161119生日演唱会,等哥:现在所有的风浪都已经过去了(事业爱情都是上升趋势)现在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(谈了恋爱有了事业的人就是不一样)现场爆出霆迪恋。




包子机场与等哥同款霸气走机场(甩出正牌女友身份。)




等哥专访,女皇女朋友选哪一个?




等哥一脸无奈和疲惫,遮住脸难以回答的样子,其实以他那情商对付这个问题绰绰有余,也可以说是女皇,回答现在没有女朋友。




可是等哥太实诚了(有了女友后,不想违心。)




等等专访,一个迷星座的boy竟然说自己变得越来越不像天蝎座了😂




20161123爱奇艺首席执行官,包子缺席,等哥和师姐:她赶不到啊。




20161210腾星光大赏。包子竟然大胆宣称想要脱单(填补空白)李易峰回复:找一个绅士善良理解她的男士。(蜜汁微笑)




20161217包子胸针香奈儿特别定制,等哥vogue自己定制的胸针送给了包子。




宣传剧系列:包子演小花,等哥发了一堆图,表示新年祝福,里面有乘风破浪(跟新年有什么关系?)




包子演蓝胭脂,等哥换了蓝色衣服的头像,更博blueblueblue




2017214颖宝和mj合影(等哥也有类似图,mj是等哥偶像)




2017214颖宝微博:乘风破浪破十亿就放老年定妆照。




等哥发了一张蜀山图:长发还是短发?




等哥去了巴黎,更博:用了党歌,呼吸新鲜空气也想你。




包子去了向往的生活:和喜欢的人做喜欢的事,娜姐笑:我真为你感到高兴(心照不宣)




等哥发布新歌,讲述的是无人机下的爱情(热恋中,且是圈内人。):只要和你在一起,做什么都可以。




2017422等哥演唱会自述:演唱会后,人潮散去,会觉得自己很孤独(给粉丝打预防针)




430压轴曲,不唱自己的歌曲,唱求婚曲。一字一句都是陈小春对老婆的承诺。(打预防针,表白)




等哥微博晒纯爱小说,放大(预防针)




包子新项链,一颗小红心:热恋的象征




2017星空演讲,包子:走出自己的舒适区。




等哥前两年提到过舒适区。




两个人睡觉前都会进行反思。




等哥以前觉得房子贵,然而现在买了房子在装修还买了房车。




以前觉得40岁在结婚,结果后来又说希望30几结婚,想早点有孩子。(有成家的心愿,且有一个想要与之成家的人)




对应颖宝的想早点结婚(感觉大概4年就可以甩红本本吧😊)




等哥ins2017画风突变:晒孩子,晒房车。晒健身视频,煮饭,暖心博主。越来越有当家男人的风格了哈哈哈。之前明明是黑暗料理王。




等等和包子708快本录制




等哥在录制之前又很兴奋的发了微博故事,掩饰不住的兴奋之情。😂




(自从和等哥上过一次快本,之后的每一次颖宝都是和等哥,快本就是党综啊😏)理想型:有时候有,有时候没有。复制粘贴。你们家的人儿。




爱情观都是:爱情不会始终都是激情,平淡才是真。😁(就像着迷的歌词一样。渐渐的我和你变得越来越像)




20170709颖宝和神秘男子共进晚餐,等哥让粉丝不要跟拍行踪成谜。




醉玲珑片场出现了包子关系密切的阿姨。在等哥旁边。




20170717等哥在海边又唱了党歌。😁




20170828情人节,等哥发微博:幸福的撩一群女皇(情人节快乐)




颖宝随后发博,情人节快乐也不愿意提。直接一个蜜汁微笑,还发了一个躺着的照片(不愿听不愿看,陈伟霆,我生气了!)




等哥发博模仿颖宝:在摄像机里的自己。哈哈哈。(颖宝微博一向风格独特)




杂志发博:90度治疗颈椎病(颖宝前面发过了哈哈😊)




颖宝发博,摸着腮帮子:好疼啊,快要死了。




等哥发微博故事:漱口,(治疗牙疼)




颖宝回京,等哥连续发了好几条微博故事(蜜汁兴奋),后俩人神隐十个小时没有上线。




早上等哥一脸身体被掏空的表情去开工,而在等哥开工后包子上线了。




不要告诉我是巧合了,我就躺平坑底,等着他们俩结果了哈哈哈😂


评论

热度(83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